惠民县人民医院众志成城迎接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

2019-10-1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付春晓

  

  召开交流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付春晓)自9月起,惠民县人民医院为充分迎接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工作,全院上下在努力推进医共体建设、千名医师下基层、三大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胸痛中心)创建与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只为医院发展增添一剂新鲜助力,同时也为参与、见证医院发展历史性时刻。

  

  集中整理材料

  金秋十月,漫山的枫红摇曳,给了生命最炫目的颜色。十月,按照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流程,二甲迎审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期。为保障二甲等级复审工作顺利高分通过,全院各科室均按照医院动员大会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评审达标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工作实施方案》《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同时,进一步细化迎审条款,制定落实条款,定期自我督导,责任到人,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各项迎审工作。进一步组织全体职工应知应会集中学习频次与自我督查、考核,加强有关人员开展心肺复苏、院感知识等迎审常识培训力度,确保人人知晓,人人过关。另外,紧紧围绕评审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迎审材料,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审工作任务。

  

  加班加点进行培训

  自迎审工作开展以来,医院各科室如强弓之弩,箭在弦上又不得不发。在安排好一院两区人员工作基础上,克服各项现实问题,加班加点,时长超负荷运转,但是全体惠医人凭借一家人的理念,互帮互助,彼此搀扶,给予慰藉,累了、哭了、委屈了,擦擦眼泪、拍拍肩膀、抱一抱、笑一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举国欢庆的大好时节,惠民县人民医院将更加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二级医院复审任务,有信心,有决心,以高分顺利通过复审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惠民百姓交出自己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