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2648台清洁炉具免费送到家 确保群众清洁取暖过冬

2019-10-18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为村民安装炉具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近日,皂户李镇清洁取暖炉具发放工作还在进行中,计划在本月20日之前将2648台清洁取暖炉具免费送到28个村2648户村民家中,确保群众清洁取暖过冬。截至目前,已完成2100余户发放任务。

  据了解,这些清洁取暖炉具政府给予最多2000元的补贴,正常范围内群众不用花一分钱。同时,对村民取暖用的生物质燃料,在每户不超过2吨的情况下,政府每吨补贴600元,群众每吨只要500元,这些补助措施为防治大气污染、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建设美丽幸福皂户李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皂户李镇将强化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指出并跟踪督促整改,确保清洁取暖工程质量安全不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