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对600余名优抚对象进行信息认证

2019-10-1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孙波

  

  优抚对象排队进行信息认证

  

  工作人员入户进行信息认证

  

  签字确认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 孙波)为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实现优抚信息精细化、动态化管理,近日,姜楼镇开始集中对辖区内的600余名优抚对象进行信息认证。

  此次认证的对象主要包括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及农村籍60周岁以上老兵和烈士子女。认证过程中,姜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本着为优抚对象服务到位的原则,依托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各社区开展认证工作,极大限度的方便了各位优抚对象的认证工作。对于长期卧床在家的优抚对象,工作人员本着服务到位的原则,亲自到其家中进行认证。对于长期在外打工者,采取视频或者微信传照片方式进行认证,以确保认证率达到100%。

  目前,姜楼镇优抚认证工作已完成80%,确保月底前全部完成。通过此次优抚对象信息认证,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优抚对象当前的身体、生活状况,为全镇优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和信息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