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政法委书记刘炳海到孙武街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

  

  到村中实地调研

  

  看望慰问贫困户

  

  认领微心愿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10月18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惠民县政法委书记刘丙海带领县政法委党员到孙武街道高官社区王道仁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

  刘炳海一行在高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领群众微信愿后来到王道仁村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随后,刘炳海一行到村中贫困户王立民家中进行看望并送去慰问金。

  刘炳海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理论学习,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加强自我塑造,切实提高思辨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基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直接面对群众,是党和政府的形象代言人,应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观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