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2019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议

2019-10-18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退役军人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致欢迎词

  

  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长坤强调相关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进惠民县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帮助引导退役军人适应新环境,新岗位,10月18日,惠民县召开2019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议。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长坤,惠民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陈呈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呈新主持。

  会上,崔树生对退役军人的载誉返乡表示欢迎,他指出,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了辛勤的汗水,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了惠民县青年的良好素质。

  崔树生强调,卸下戎装,回到家乡,站在人生旅途的新起点,要有新的作为。近年来,惠民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社会和谐稳定。退役军人要退役不褪色,积极施策,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适应性培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为做好此次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李长坤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着力构建就业创业新格局,努力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对退役军人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进行指导,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要认真做好新退役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保证采集的信息精准无误,要坚持把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对困难退役人员制定好帮扶措施。

  李长坤表示,在干事创业的良好大环境下,退役军人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关注,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的相关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惠民县退役军人局班子成员、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19年度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