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18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10月18日,惠民县应急管理局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傌林双结合主题教育内容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傌林双结合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今年以来机关工作推进,从“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的角度展开党课内容。傌林双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要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准确把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新形势、新目标、新挑战,切实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改革发展。 

  傌林双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负责人要在思想认识上有大境界。要深入理解新领域新职责,牢固确立新目标,在聚力前行中做到大团结。要积极探求新机制新方法,在推进工作中体现大融合,主动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在无私奉献中实现大作为。

  傌林双强调,要充分发挥应急管理战线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吃苦在前,敢于冲锋在前,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扎实履行好应急管理工作的神圣使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