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大机关到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

  

  召开座谈会

  

  观看宣传影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10月18日,惠民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到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副主任胡俊生、周增宝、郭兴文以及孙武街道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在城关社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影片。随后,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各自认领一个“微心愿”。在座谈会,县人大代表围绕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征集意见和建议。

  李勇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好人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县人大机关要与社区加强沟通联系,不断创新主题教育活动载体,提升工作水平和党建水平,促进结对共建,实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水平的目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