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就业扶贫行动日暨黄河滩区迁建招聘会在魏集举行

2019-10-18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杜培培

  

  活动现场

  

  志愿者发放相关扶贫政策明白纸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杜培培)为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相关政策,10月17日,滨州市就业扶贫行动日暨惠民县黄河滩区迁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魏集镇举行。惠民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参加活动。

  仪式上,魏集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就业扶贫及黄河滩区迁建情况。惠民县扶贫办组织志愿服务队发放“扶贫日”活动相关扶贫政策明白纸,解答相关扶贫政策,提高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率,使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健康义诊”医生队伍对贫困群众开展义诊,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高贫困群众的健康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爱心企业现场为贫困群众发放捐赠药品和油米等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谭梁许村走访看望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扶贫日”活动的开展,将引导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所能及为贫困群众做一些实事好事,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