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统计局到淄角镇开展“四上”企业信息核查

2019-10-1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窦俊弟 袁淑琦 陶瑞雪

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深入企业,实地核查

对表核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窦俊弟 袁淑琦 陶瑞雪)10月17日,滨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建敏带领核查组到淄角镇开展“四上”企业信息的专项核查。惠民县统计局副局长闫福波参加核查。

  核查人员先后走访了三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三家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企业。按照省市统计局关于“四上”企业实地核查文件的要求,核查组深入企业,查阅营业执照和相关数据资料,与企业在系统内的信息进行一一核对,确保企业数据信息准确。并实地到现场进行在库项目真实性核查。核查组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单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现场核查工作,对淄角镇的“四上”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对于企业基本信息、专业有误的,通过此次年报将及时改正,不达规模的企业及时退出,为淄角镇“四上”企业质量提供保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