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

2019-10-1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实地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为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10月16日,皂户李镇党员干部走进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皂户李镇党员干部追寻革命前辈的英雄足迹,一起回顾了革命老区历经“星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三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深刻体会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人的带领下,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让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