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到惠民县淄角镇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10-17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召开座谈会

  

  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

  

  技术人员手把手传授果树栽培技术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10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树民一行7人到淄角镇开展扶贫日活动。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刘卫忠参加活动。

  李树民一行首先来到淄角镇党委会议室开展扶贫日调研座谈。座谈中,李树民详细了解了当地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后,李树民一行到淄角镇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其困难和需求,并为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物品。

  同时,省经济林管理站研究员赵之峰和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淄角镇雪桃基地为果农进行了果树栽培和管理技术现场指导,手把手为果农讲解关于果树修剪、施肥知识,并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为果农送去了一场知识大餐,也为当地经济林产业升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了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