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改革发展小组到姜楼镇实地督查评价

2019-10-17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王祖江

  

  实地督查

  

  查阅相关资料

  

  走进学生教室实地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 王祖江)10月16日,省教育改革发展小组一行到姜楼镇实地督查评价。惠民县教体局、姜楼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察组先后到季庄小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和镇中学实地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证、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督察组主要查阅了师资队伍建设、校舍安全、德育组织等内容,同时走进学生教室实地检查课程设置、有无大班额等情况,对残疾儿童、特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等重点群体的控辍保学情况进行详细调研,确保每个适龄儿童的受教育权。

  据悉,姜楼镇始终将教育放在突出位置,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个性发展,为孩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