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宝亮到孙武街道调研

2019-10-17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

  

  召开座谈会

  

  观看宣传片

  

  认领微心愿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10月17日,惠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宝亮到孙武街道城关社区调研,并按照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县纪委监委机关与城关社区开展集体学习、认领“微心愿”、讲微党课等活动。孙武街道主要领导、城关社区两委参加了活动。

  在城关社区,杨宝亮详细查看社区运转情况,听取社区工作情况讲解,同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宣传片,并在城关社区微心愿库认领了两个微心愿。随后,杨宝亮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杨宝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力所能及的为群众、为社区、为城市建设做实事,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

  杨宝亮强调,社区两委要做好农村三资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坚守纪律底线,加强资金管理,严守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监督,真正落实好工作责任,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