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吕剧协会何坊街道活动站揭牌成立

2019-10-17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为惠民县吕剧协会何坊街道活动站揭牌

  

  精彩的吕剧选段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10月16日,惠民县吕剧协会何坊街道活动站在史马村举行揭牌仪式。惠民县吕剧票友协会成员以及街道分管负责领导、文化站工作人员及广大票友爱好者们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后,票友们进行了精彩演出,《姊妹易嫁》《墙头记》《借年》等经典吕剧选段轮番上演,传统的戏服、优美的唱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下一步,何坊街道将以活动站成立为契机,加强对票友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指导,不断提高吕剧票友的综合素质与演唱水平,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为广大吕剧票友提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传承吕剧艺术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街道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