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足球游戏系列活动

2019-10-1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凤岩

  

  多种形式训练

  

  小朋友对足球非常感兴趣,玩得非常开心

  

  足球集体训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凤岩)为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中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爱足球、乐运动的兴趣,近日,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足球游戏活动。

  足球游戏活动分大中小班三组进行,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足球,抱足球,滚足球。中班的孩子们踢球,传球。大班的孩子们进行有趣的足球比赛活动。绿茵茵的草地上孩子们一起玩足球、踢足球,兴趣盎然,孩子们在游戏中感知足球,学习基本动作,增强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体验足球游戏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为从小培养幼儿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大年陈镇中心幼儿园加大场地建设,积极培训师资,把足球运动纳入教育课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2019年入选全国足球运动特色幼儿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