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心小学为“秸秆禁烧”增添少年力量

2019-10-1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刘涛

  

  “秸秆禁烧”手抄报

  

  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

  

  学生展示制作的宣传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刘涛)为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大气环境,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家长加入拒绝秸秆焚烧队伍中来,近日,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做好秸秆禁烧 共创文明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举行主题班会、手抄报、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号召广大师生做好家人、亲戚邻里的工作,共同遵守相关规定,为建设生态乡村贡献一份力量,传播一种文明。同时,学校通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劝告家长及周围群众停止禁烧秸秆,保证自家农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次烟,不留一处黑”。

  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师生家长真正把“秸秆禁烧”宣传到每一个家庭,让每个家长都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把秸秆综合利用变成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