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领导到孙武街道古城社区调研

2019-10-16 22: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

  

  实地调研社区服务下沉工作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签字认领“微心愿”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10月15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到孙武街道古城社区就主题教育、服务下沉、社区规范化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并认领“微心愿”。

  在古城社区,殷梅英一行详细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主题教育、社区服务下沉、“一次办好”改革、居民错峰防疫等具体工作进行调研。在调研中,殷梅英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完善社区管理服务体系,增强社区便民服务功能,加强社区基层党建,让社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同时,殷梅英一行结合“双报到”活动认领了“微心愿”。在了解到江南豪庭的群众因患罕见疾病大疱性表皮松懈症而难以负担取暖费后,殷梅英主动认领其心愿,帮助其缴纳了取暖费。李宁波认领了南关北街一困难群众希望有辆电动三轮车来减轻劳动压力的心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殷梅英强调,要通过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将党组织和党员的优势与社区居民的真实需求相结合,依靠党员队伍的特长优势,开展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双报到”活动共驻共建作用,凝聚合力,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据悉,“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惠民县把党组织、党员“双报到”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进社区报到、发挥作用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取得了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