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为新入职医务人员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2019-10-16 22: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耿文燕 张为为 闫玉江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耿文燕 张为为 闫玉江)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传染病的诊疗、防控和处置能力,保障服务中心医疗安全质量,近日,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2019年新入院职工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负责人通过发放院感知识培训调查问卷及播放PPT的形式,为新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传染病法律法规、登记、报告、处置及管理等方面知识。

  另外,为使新入职工作人员顺利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尚国军与新入职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为大家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供理论依据。

  通过培训,使医务人员再次系统学习了传染病的防控知识与防控技能,进一步强化了防控意识,为实现传染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