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公卫绩效通报会

2019-10-16 22: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耿文燕 张为为 闫玉江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耿文燕 张为为 闫玉江)近日,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卫生室基本公卫绩效考核通报会议,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及22家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内卫生室第三季度考核成绩及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反馈了考核对象第三季度基本公卫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会上还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制度,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同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卫生室要严格执行医保报销政策,规范医保报销流程,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利益。

  据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积极性,督促后进,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公共卫生工作绩效考核制度。9月底抽调10名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依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采取了抽查居民电子档案、电话回访的形式,对辖区内22家卫生室第三季度基本公卫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考核。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