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曲协主席慈建国到惠民调研“中国曲艺之乡”争创工作

2019-10-16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召开座谈会

  

  实地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10月15日,山东省曲协主席慈建国到惠民县调研“中国曲艺之乡”创建工作。胡集书会作为惠民县争创“中国曲艺之乡”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接受了省曲协领导的检查验收。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胡集镇党政主要领导、胡集书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胡集镇中心小学“书会进校园”活动点、惠民县曲艺家协会办公地点等曲艺文化阵地进行参观调研。通过听介绍、看表演,详细了解了胡集书会悠久的历史底蕴、扎实的群众基础和浓厚的参与氛围。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惠民县以及胡集镇创建“中国曲艺之乡”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对惠民曲艺工作者们执著于曲艺艺术的品格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给出创建的中肯建议,希望惠民县在中国曲协验收“中国曲艺之乡”中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