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725户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全部完成挂牌

2019-10-16 22: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为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近日,李庄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妇联工作职责,安排部署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工作。

  截至目前,李庄镇725户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全部完成挂牌。同时,105个村全部成立妇女微家,并完成挂牌。此次挂牌活动,有助于在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发农村家庭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悉,自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李庄镇多次召开会议,调动妇女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村妇女组织的作用,鼓励妇女执委充当排头兵和宣传员,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宣传。目前,李庄镇共有50家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725家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

  下一步,李庄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强化督导考核,积极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新农民”培训,不断提升农村妇女文明卫生意识,让更多的妇女投身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