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阳信)炭素新材料国际高峰论坛在滨州举行

2019-10-16 2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崔民鹏

  

  大会现场

  

  佘春明发表讲话

  

  栾兴刚在大会中致辞

  

  出席活动的领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0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为加速推进阳信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聚力生态循环经济进程,10月16日,由中国炭素行业协会和山东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阳信)炭素新材料国际高峰论坛在滨州大饭店举行。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道臣,市科技局局长孙学森,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活动。

  佘春明在大会中强调,从一定意义上说,新材料就是新动能,体现的是科技力量,体现的是创新力量。这次高峰论坛云集了国内炭素行业的权威专家、业界翘楚,汇聚了国内最具话语权的炭素龙头企业,为新材料产业搭建了一个开放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

  栾兴刚在论坛上致辞时说,京阳科技是阳信县精心培育、引以为傲的发展亮点,是阳信继往开来、后发崛起的现实缩影。未来,阳信县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定走出“工业强县”“生态立县”之路,突出抓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举全县之力发展循环经济。

  此次高峰论坛,汇聚了国内外诸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领导以及重要客户,既是对京阳科技五年来创新创业、成长历程的总结回顾,也是全国炭素新材料业内同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的喜事大事。

  据悉,中国炭素行业协会是由炭素生产、经营企业和科研、设计院所等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现有会员 166 家,其中生产企业 136 家、科研院所 3 家。参加论坛的还有吉林炭素有限公司、丹东鑫兴炭素有限公司、扬帆碳素科技有限公司、杉杉科技、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以及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的石墨及炭素产品生产商俄罗斯ENERGOPROM 集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