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孙武街道开展城市社区专题调研

2019-10-16 2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

  

  实地调研

  

  听取社区规范化运行工作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闫玉江)10月15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孙武街道高官社区、棣州社区开展专题调研。孙武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在调研中,殷梅英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每个社区的基本状况、村改社区后的运转情况;查看了社区两委坐班情况和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情况;调研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社区规范化运行等工作。随后,召开社区工作座谈会,集中探讨城市社区建设管理的思路和办法,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进行专题汇报。

  在座谈会上,殷梅英指出,主题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学习层面,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坚持分层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好社区党员的管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殷梅英还强调,城市社区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城市社区网格化建设,发挥网格员职能,完善社区服务水平,强化社区工作保障,积极构建服务便捷、设施智能的智慧社区,使服务更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