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维东到李庄镇调研

2019-10-16 2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调研活动现场

  

  实地参观调研

  

  调研组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10月15日,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维东到李庄镇调研乡村振兴体制机制创新情况。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副主席王翠兰以及李庄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维东先后来到李庄镇中国绳网文化体验中心了解绳网产业发展史,到华李社区大刘村了解土地流转、光伏发电和粪污处理设施等情况。随后,在李庄镇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维东通过与电商及农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了李庄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在座谈中,李维东对李庄镇产业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李庄镇在下一步发展中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乡土人才作用,做强产业品牌,做足上下游产业链服务配套,持续推动电商和农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