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举行全市“巾帼助贫 清洁庭院”启动仪式

2019-10-16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与会领导为巾帼扶贫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与会领导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发放清洁工具套装。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0月1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妇女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全面提升农村家庭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邹平样板”,10月16日,台子镇举行了邹平全市“巾帼助贫 清洁庭院”启动仪式。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扶贫办主任董亮,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孟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冰及各镇街党委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台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景涛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台子镇关于“巾帼助贫 清洁庭院 ”活动开展的视频,并由台子镇妇联主席李巧宣读了“巾帼助贫 清洁庭院”倡议书。现场参会领导还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发放了清洁工具套装并为巾帼扶贫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致辞,深刻阐述了“巾帼助贫 清洁庭院”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随后,参会人员统一乘车赴台子镇大齐村视察了清洁庭院和美丽庭院创建情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