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宇向东接见全市第21-30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2019-10-15 17:2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葛肇敏

  滨州日报讯 10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亲切接见了全市第21—30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并与捐献者合影。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副市长潘青参加活动。

  全市第21—30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分别为:市城市管理局副主任科员李春喜,市看守所管教大队教导员吴洪顺,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李伟,市信访局办信科科长孟飞,滨州国家粮食储备库总工程师孟宪兵,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经理郭建强,市中心血站助理工程师邢延生,无棣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翟广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工卜小强,邹平市长山镇个体工商业者冯美。

  宇向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0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颁发了“人道奉献模范人物”荣誉证书和奖金。宇向东说,你们的大爱善举体现了救死扶伤、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反映了你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奉献精神,“见义勇为群体”和“人道奉献模范人物”荣誉称号实至名归,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宇向东强调,要做社会大爱的“守护者”。红十字组织要始终秉承红十字精神,扛牢红十字旗帜,持续关心关注广大捐献者,真正让奉献者得到尊重。要做社会大爱的“传播者”。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捐献者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做社会大爱的“参与者”。社会各界要积极投身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这项崇高事业中,把爱心传遍天下,把真情播撒人间,为更多生命重新点燃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