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政协视察“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工作和提案办理情况

2019-10-14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0月14日讯记者 李露)近日,邹平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工作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邹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利华,市政协副主席潘晓霞、王允栋、耿洪海、李慎宝、张芬、曲坤参加活动。

  据悉,在东外环好临路、西外环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点和邹魏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委员们详细了解了邹平市“一个中心五个系统”的科技治超体系、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运作模式以及道路建设进展,并就提案办理情况及办理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利华希望,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增强办理的主动性、创新性,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够不断提高学习吸纳知识的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提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