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箱开天雷,数万头鞭炮!滨州天场瑞府售楼处负责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10-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3日讯10月11日,有网民反映:滨州天场瑞府小区售楼处有人长时问燃放大量烟花爆竹,严重污染环境,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及居民正常生活,群众反映强烈。

  滨城公安了解情况后,立即对网上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据调查,系天场瑞府小区售楼处负责人郭某某无视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发布的《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明知禁燃禁放,仍然购买30箱开天雷,数万头鞭炮,在售楼处门口及人行道上燃放,燃放烟花爆竹量大且时间长,严重污染环境,影响非常恶劣。

  民警随即将郭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其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该公司被依法顶格行政罚款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滨城区主城区禁燃禁放规定,滨城警方将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一律依法严查。市民如发现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请拨打110举报。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

  2019年10月13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