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扶贫办副主任李景安到何坊街道调研扶贫工作

2019-10-1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鹏飞 王晓斐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鹏飞 王晓斐)10月12日,滨州市扶贫办副主任李景安到何坊街道调研扶贫工作。惠民县扶贫办、何坊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三个扶贫重点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何坊街道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当前街道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三个扶贫重点村负责人汇报了村中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帮扶措施等。

  李景安充分肯定了何坊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一步开展扶贫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李景安要求,广大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对贫困户的扶持力度。根据贫困户自身需求及发展条件,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