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10-11 22: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仝彤彤

发放宣传材料

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仝彤彤)为提高农村群众交通意识和交通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10月10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二中队宣传民警一行3人走进胡集镇八沟张村,对广大村民们开展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课。

  交巡警大队民警立足辖区实际,通过创新宣传形式,狠抓农村各项安全宣传,全面打响农村宣传攻坚战,迅速掀起整治行动宣传教育新高潮。活动期间,民警发放《致广大低速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并根据当前农村群众出行实际,提醒村民一定注意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违法驾驶低速电动车、农用车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