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走进企业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活动

2019-10-11 22: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耿真

为企业员工讲解基本道路常识

张贴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耿真)为切实加强运输车辆源头管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

  执法民警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识到开展货车严禁超载超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确保车辆和人员符合运输条件,更要确保车辆在出场站前符合装载要求。企业自身要定期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凡是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不准上路。

  执法民警提醒企业要认真落实对每一位驾驶人的日常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对运输从业人员的管理和培训,确保每一个驾驶人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强化安全和责任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企业负责人表示,会认真配合交巡警部门共同做好宣传工作,并欢迎执法民警多进企业进行宣传教育,帮助货运司机和公司工作人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