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真心为民服务解难题 群众送上锦旗表感谢

2019-10-11 22: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杨桦

为事故科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杨桦)近日,惠民市民刘某为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送来一面写有“百姓排忧解难,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以表达对事故科民警积极为其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9月18日17时44分,张某驾驶四轮电动车沿武圣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月亮湾小区东门口处,与同向在前行驶驾驶三轮电动车的刘某发生交通事故,致刘某及乘车人谢某受伤,双方车辆损坏。事故科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双方当事人表示达成协议,不需要事故科受理。

  时隔一天后,刘某家属又到事故科报案,称无法联系四轮电动车驾驶员张某,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事故科受理后,积极查找当事人,通过回放执法记录仪视频进行人脸识别,又回到事故现场寻找事故目击者。通过多方查找,终于找到肇事者张某。当事人刘某表示非常感谢,特送来一面锦旗表达对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的感谢之情。

  惠民交巡警坚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民所及,解民之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