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皂户李镇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11 2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申建强 郑浩

召开座谈交流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申建强 郑浩)10月11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皂户李镇调研主题教育推进开展情况,与该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殷梅英认真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对该镇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殷梅英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没有时间节点,四个重点措施要贯穿始终。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坚持政策引导,激发内在动力,鼓励农村党员积极参与。要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为群众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党员干部的担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