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组织志愿者到贫困老人家中开展金晖助老活动

2019-10-11 2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为老人送来爱心物资

慰问困难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10月11日,李庄镇团委组织18名志愿者到9名困难老人家中开展金晖助老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米和食用油等爱心物资走进9名老人家中,与老人进行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在交流中,老人们对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了卫生、整理了床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李庄镇团委将积极调动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动员、吸收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金晖助老行动中来,助力精准扶贫。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