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金辉助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19-10-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为困难老人送来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10月10日,大年陈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扶贫志愿队志愿者到11位困难老人家中开展“金辉助老”走访慰问活动。

  

  与老人聊天拉家常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送上米、油、面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也露出了开心地笑容。

  

  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庭院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年陈镇团委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助老敬老活动,将助老工作常态化,让更多的老人体会到浓浓温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