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走进辖区驾校开展秋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10-11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大力增强辖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辖区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活动,给学员们送去了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向学员讲解安全文明驾驶知识

  活动过程中,民警向驾校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挂图,指导驾校完善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并向学员及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画报及宣传资料及手册。民警向学员们及驾校教练们列举了全国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及辖区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发生事故中的交通违法行为。警示每位学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围绕学员心理素质、职业道德、日常交通陋习,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要求学员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挂图30份,对近驾校学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使广大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