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雨天执勤忙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19-10-11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冒雨执勤保畅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0月10日清晨,滨州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给广大驾驶人和出行群众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为了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及时启动雨天应急预案,全警动员,积极应对,坚持执勤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领航。

  大队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警车,提高见警率,全面确保辖区路面不失控。尤其在上下班(学)高峰时间段,及时疏导,避免或减少压车情况的发生。冒雨执勤过程中,民警通过喊话的形式不断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安全提示,告知广大车辆驾驶人在雨天行车时,应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并减速慢行。同时,大队宣传民警还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及时发布雨天路况信息,提醒安全驾驶。

  开发区交警精神饱满,竭尽全力保畅通,在雨天里组成了一道道绚丽多彩的风景,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