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9-10-1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0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近日,无棣县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无棣县副县长张恩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县政府办公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张恩传为社会监督员王春轩颁发聘书

  会上,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豪德通报了全县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副县长张恩传为各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现场颁发了聘书,各监督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副县长张恩传讲话

  张恩传强调,社会监督员队伍是对无棣县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监督力量的有力补充,要通过监督员架设桥梁、建言献策、解决难题,要把各种监督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监督的合力和实效。各社会监督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社会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充分表达办事群众的愿望和诉求,真正发挥好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恩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窗口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员的监督,积极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