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警支队科技科督导组到北海督导工作

2019-10-1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10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科技科科长王渤海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继舜、车玉红陪同。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一行到S233交警执法站等实地查看了各岗勤点执勤民警在岗在位、装备规范、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听取了执勤民警关于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渤海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刻吸取近期重大事故教训,认真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工作主动性,落实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克服懈怠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