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情暖夕阳

2019-10-09 22: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杨少杰

与老人唠家常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杨少杰)九九重阳,金菊飘香。近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邹平市九户镇组织包村干部、志愿者对全镇132名九十岁以上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通过与老人们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句问候,两声细语,无不充满着暖暖浓情。

  近年来,九户镇调整发展模式,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出重拳,下猛药,有序推进河道治理、城乡环卫一体化、提升森林覆盖面积、优化文体活动场所环境等一系列生态环境治理措施,使水更清了、绿更多了、生态更优了,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全镇高龄老人也逐年增多。通过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使广大老年人在晚年中更多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道德文明风向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