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男子“二次酒驾”再被抓

2019-10-09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吴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吴超)近日,路某驾驶牌号为鲁AS7528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惠民县李庄镇龙峰路1公里处时,遇执勤民警例行检查,民警发现路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论为67.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通知书。

  经过办案民警网上查询得知,发现路某曾于2014年11月26日20时45分饮酒后驾驶牌号为冀F**7ZJ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李庄乡村路时,被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五中队巡逻民警查获,被处于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此次路某的饮酒驾驶构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一次处罚没有引起路某的重视,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路某将受到驾驶证吊销、行政拘留10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惠民交巡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文明规范行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