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走进滨城区 2000余党员上“党课”学榜样

2019-10-0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孙佃潇 李荣新 孙通 苏建光

“初心永恒——滨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巡展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卢志强 孙佃潇 通讯员 李荣新 孙通 苏建光)近日,“初心永恒——滨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巡展活动在滨城区举办。此次巡展活动历时五天,分批次对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65个区直部门单位,13个乡镇(街道)机关、社区、村(居),学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社会组织及辖区企业共计200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了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此次巡展的优秀共产党员,包括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随军南下和抗美援朝四个时期的25位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代表,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各年代获得较高荣誉的23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全市首个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单位、在今年抗击“利奇马”台风中涌现出的模范集体代表。

  此次活动,以图文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和身边榜样身上汲取精神滋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建设“六个滨城”和“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