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届金婚大典举行 50对金婚老人重温经典与浪漫

2019-10-08 20: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中岳

50对金婚老人重温59年金婚浪漫

  10月7日上午,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由滨城区彭李街道主办,学苑社区承办,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绵柔尖庄滨州办事处、中粮集团中宏公司滨州分公司、巴黎风情婚纱摄影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滨州市首届金婚大典在中海月亮湾顺利举行,50对金婚老人在子女陪伴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重温50年经典与浪漫。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金婚大典在欢快的民乐曲和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开场舞表演结束后,全场人员共同欣赏了50对金婚老人的照片合集,与他们一起重温50年的浪漫故事。

“来个全家福,祝福老人金婚快乐”

  彭李街道相关领导以及赞助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并为金婚老人送上最衷心的祝福,金婚老人代表王敏上台表达了自己溢于言表的的喜悦之情,并向组织主办此次活动的单位致谢。

多对老人换上婚纱礼服,在中海畔合影留念

  随后,在全体观众的见证下,50对金婚老人伴随着音乐踏上红毯,走向舞台,每一步都寓意着彼此之间的矢志不渝,他们用携手相伴的姿态,诠释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真谛。

来口醇香的蛋糕,品甜蜜生活味道

  现场,还穿插了喝交杯酒、品尝蛋糕等活动,让老人们互诉衷肠,大家一起聆听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经典。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为老人送上金婚大礼包及免费为老人拍摄的婚纱照。

同饮交杯酒,共度金婚日

现场精彩的旗袍秀表演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再次回味那段燃情岁月,给年轻人教育、引领和启迪,为共同开创美好幸福新生活而奔梦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