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航 金婚重阳”暨邹平首届 “最美养老护理员”颁奖仪式举行

2019-10-07 19:22:00 来源: 邹平民政 作者:

  10月7日是九九重阳节,“幸福起航 金婚重阳”暨邹平首届“最美养老护理员”颁奖仪式在黛溪街道鄢家老年公寓举行。

  据悉,邹平市民政局、邹平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共同开展了邹平首届“最美养老护理员”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动员、报名推荐、大众评议、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阶段,推选出了十名“最美养老护理员”和十名“最美养老护理员提名奖”获得者。

  邹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汝滨参加仪式并讲话指出,近年来,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紧紧围绕滨州市局、邹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创新实干,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完善。

  黛溪医养公寓、鄢家老年公寓等投入使用,高度体现了黛溪街道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情怀。邹平是全省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县,这是民政部、省民政厅对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邹平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优质的社会养老服务离不开大量高素质的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开展邹平首届“最美养老护理员”评选活动,并举行颁奖仪式,就是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邹平市各养老机构的护理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技能更为精进,服务更加到位,努力为邹平养老护理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贡献力量。也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积极参与养老事业,共同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为邹平首届“最美养老护理员”代表颁奖

十对金婚夫妇来到仪式现场开启幸福之旅

儿女们为为父母献上一杯暖心茶

爱心企业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