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我们的节日”大型升旗仪式

2019-10-01 2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杨芳 于小越

  

  升旗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的全体领导

  

  获奖班级优秀成果展示

  

  手绘作品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0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芳 于小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9月30日清晨,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了以“铭记过去 喜迎国庆 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升旗仪式,小学部全体师生近4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然后是五年级和二年级“我与祖国共成长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中的获奖班级,为大家带来的优秀成果展示。三年级同学也早已在中间楼梯两侧展示出“我与祖国共成长70周年献礼”主题的手绘作品。随着主持人的“图案呈现”话音落地,全体师生每人一面五星红旗,由一年级同学手举红旗组成“中”字,站在旗杆的东侧,二年级全体排成“国”字,位于国旗杆的西侧,四年级同学则手持国旗拼成“1949”字样,五年级带来了漂亮的太阳花展示出了“70”的图案,六年级方队拼成了“2019”数字。国旗传递活动中,12位教师托举起巨幅国旗从东北角方队顺时针经过各方队,最后定格到楼前台阶正中心。最后,校长单云军在仪式最后带领全体师生齐说铿锵誓言,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岁月沧桑,70年壮丽辉煌,伴着改革的步伐,我们走向繁荣富强!

  金秋十月,祖国华诞,普天同庆,颂我中华!本次活动,用“我们的节日”表达 “我们的初心”,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得到充分升华,爱国激情得到了传递,共筑中国梦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