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街道古城社区与老人儿童联欢庆国庆

2019-10-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徐增虎

  

  社区老人演唱现代京剧片段

  

  儿童演唱歌曲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0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徐增虎)10月1日上午,海丰街道古城社区和无棣县德正社工服务中心在海丰街道党建综合体联合举办了关爱儿童和老人联欢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联欢会上,孩子们朗诵了《少年中国说》《热爱祖国我最美》、演唱了歌曲《隐形的翅膀》《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表演了钢琴弹奏等节目,社区的老人演唱了现代京剧《江姐》选段《绣红旗》,德正社工部分代表朗诵了《我深深爱着我的祖国》。最后,共同观看了国庆阅兵直播。联欢会现场自始至终充满着浓浓的爱意、浓浓的爱国深情。此次活动由海丰街道文化站、妇联、团工委协办,得到了无棣县融媒体中心、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残联的大力支持。

  据悉,无棣县德正社工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在全县和海丰街道致力于关爱儿童和老人,关注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做了很多的善事义举,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充分肯定。他们为留守儿童开办候鸟课堂,给孩子们上丰富多彩的心理辅导等精神课堂,带领孩子们去街道、社区做义工献爱心,并为困难孩子和老人、残疾孩子和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质帮助等等。这些都体现了他们的大爱、大善和闪光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