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3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左明玉 栗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左明玉 栗琳)近日,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主要内容是对照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部署整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邹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王东参加会议并讲话。邹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景辉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第一至七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干部股股长、考评办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市直单位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东指出,巡视巡察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从政治高度、业务角度抓好整改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工作台帐,做到销号管理;要明确工作路径,增强整改实效,举一反三,做到全面系统整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