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关工委调研组来邹平市调研

2019-09-3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靖乐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靖乐乐)9月29日,滨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成明,副主任王保民、杨淑云等一行4人,就邹平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中小学课后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邹平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范克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怀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好生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关于“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及邹平市中小学课后服务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开展展开讨论。

  调研组对邹平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邹平市进一步探索教育新模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抓实,抓出经验,抓出实效。对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完善实施措施,让中小学课后服务真正成为学生受益、家长满意的民生工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