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3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张海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张海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上午,由滨城区委统战部主办的“滨城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滨城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

  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光辉,民建滨州市委会副主委徐佃海,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副主委郭学志,民盟滨州市委会秘书长盛全城,农工党滨州市委会秘书长李淑艳,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秘书长张三元,民进滨州市委会副秘书长郭云洲应邀出席活动,滨城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共300余人观看演出。

  滨城区委副书记张博在讲话中表示,感谢70年来滨城区各民主党派为重庆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借此次表演,促进大家一如既往地与中共滨城区委同心同德,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六个滨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本次文艺汇演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围绕一唱天下白、祖国在心中、携手向未来、共赴好前景四个篇章,为观众带来了合唱《东方红》、吕剧《红嫂》、舞蹈《我爱你中国》、情景剧《我为祖国做贡献》等16场形式丰富的节目表演,以弦乐的高雅、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团结引领滨城区统一战线,铭记中华民族艰难曲折的发展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