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建院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30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邹平市人民医院院歌大合唱《让爱飞得更高》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3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9月27日晚,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继往开来新征程,百年强院谱新篇”建院70周年文艺晚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领导,邹平籍在外的卫生界领导、专家,滨州市卫健委,邹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卫健局相关领导,邹平市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历任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医院职工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歌伴舞《欢聚一堂》喜气洋洋

  

  相声《硬字当头》对医院前沿技术做了介绍

  晚会在邹平市人民医院院歌《让爱飞得更高》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相声、小品、歌舞表演等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100多名职工深情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向祖国献礼,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